close

糖尿病自我效能訓練團體輔導專業人員手冊

糖尿病自我效能訓練團體輔導專業人員手冊限量出售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醫療保健-疾病百科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80

  • 糖尿病自我效能訓練團體輔導專業人員手冊

    想看更多[糖尿病自我效能訓練團體輔導專業人員手冊]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套整合身心健康知能以促進糖尿病患者能做到健康自我管理的書。本書作者跨醫護與心理雙專業領域,攜手合作運用自我效能支持團體取代傳統衛生教育方式,有效促進了糖尿病友身體力行做到照顧自己的健康行為,頗為實用。

      本套書共分成三冊,詳載以自我效能理論增進因應技巧的心理諮商知能,在糖尿病健康自我管理之實際作法:《糖尿病自我效能訓練團體輔導專業人員手冊》是給帶領病友團體輔導者參考的理論基礎與實作指引;《糖尿病自我效能及管理團體學員手冊》及《糖尿病自我管理效能增進支持團體學員手冊》則是四週或六週版本可供病友使用的學員手冊。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療保健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